>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知名分析机构:1200是目前金市底部 金价还将走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知名分析机构:1200是目前金市底部 金价还将走高

    海外知名技术分析机构FX Empire周一(2月15日)在报告中表示,上周五黄金市场在大涨之后回落,但下行受到支撑。

  该机构表示,金价形成锤形线走势,最终而言还是预计黄金市场继续走高,甚至即使金价跌破目前锤形线水平,下行也将有大量买盘压力。

  FX Empire表示,下行1200美元/盎司水平将是目前黄金市场的底部,不应卖盘,对黄金依然看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16/t20160216_8868854.shtml report 360   海外知名技术分析机构FXEmpire周一(2月15日)在报告中表示,上周五黄金市场在大涨之后回落,但下行受到支撑。该机构表示,金价形成锤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