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二批小微企业两创基地城市示范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第二批小微企业两创基地城市示范申报工作启动

    据财政部网站16日消息,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工商总局(简称五部门)近日发布通知,决定启动第二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简称两创示范)申报工作。

  通知明确,申请城市示范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下同),由省级财政部门联合工信、科技、商务、工商等部门向五部门提出申请。各省限推荐1个城市(省会城市、一般地级城市、直辖市所属区县),计划单列市单独申报。已有城市纳入两创示范的省份本次不再申报。

  通知强调,各省推荐的城市应按《2016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实施方案编制指南》的要求编制实施方案,应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线,充分体现“企业主导、政府服务、政策集成、机制创新”的原则,科学谋划支持创业创新的总体思路,详细编制2016-2018年三年示范目标、示范内容、保障措施,突出区域特色和产业特色,明确部门职责分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news/gncj/201602/t20160216_1354668.htm report 562   据财政部网站16日消息,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工商总局(简称五部门)近日发布通知,决定启动第二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