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保监会批复三家险企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保监会网站消息,保监会今日公布了第一批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公司名单,包括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16年2月14日,共有八家保险公司报送了开展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报告。保监会会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保监发〔2015〕82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规定,对报告进行了认真核对,其中有三家保险公司符合《通知》中所列经营要求。按照“成熟一家,公布一家”的原则,现将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公司名单(第一批)公示如下: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保监会表示,进入名单的保险公司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经营好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

  保监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核对保险公司的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报告,并及时更新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的公司名单;将加强对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的监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业务规范、有序开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2-16/7759759.shtml report 606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保监会网站消息,保监会今日公布了第一批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公司名单,包括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