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冻结产能协议之后 沙特可能考虑减产

来源:华尔街见闻

  一名海湾国家OPEC资深代表周二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沙特阿拉伯与其他大型原油生产国可能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支撑油价。这些措施包括削减产量。

  今日,卡塔尔石油部长称,沙特、委内瑞拉、卡塔尔、俄罗斯同意将产量冻结在1月11日水平。

  沙特石油部长和俄罗斯能源部长均表示同意冻结石油产量,认为将产量冻结在1月11日水平是合适的。沙特希望未参加此次会议的国家能够加入冻结产能的决议, 俄罗斯则希望所有OPEC国家都加入冻结产能的决议当中。

  这名资深代表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要平衡原油市场,提振油价有三个步骤。他说:

  首先,就好像我们今天所做的那样,大型的生产国会面并同意冻结产量。

  其次,是让其它国家加入这一协议。委内瑞拉的代表将与伊朗和伊拉克的代表于明天会面。我们看看哈萨克斯坦、安曼等国是否愿意加入。

  最后,我们将评估情况,看我们能不能采取除了冻结产能外的进一步行动。

  当被问及这进一步的措施是否包含减产时,这名代表称:“是的,一切都有可能。目前来说供应正在萎缩,而需求在上升。”

  沙特此前多次表示,如果OPEC内外的其他大型产油国愿意减产,其愿意加入减产大军。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30125 report 688 一名海湾国家OPEC资深代表周二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沙特阿拉伯与其他大型原油生产国可能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支撑油价。这些措施包括削减产量。今日,卡塔尔石油部长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