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经济茶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更正与说明

来源:新京报
  事实纠错

  1.2月18日A05版《两次常务会议为何仅间隔两天?》一文,文末的两句“加快培育新动能”应删去一句。

  2.2月19日D05版《要把中国美带到国际上》一文,第3段第2行“高云翔还是娱乐圈里的模范老公和爸爸,做了父亲的他坦言”应为“高云翔还是娱乐圈里的模范老公,最近在《闪亮的爸爸》节目中体验了做父亲的他坦言”。

  本报谨就以上错误和疏漏向读者和相关单位、人士致歉。

  挑错热线:010-67106710

  栏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20/content_623390.htm?div=-1 report 361 事实纠错1.2月18日A05版《两次常务会议为何仅间隔两天?》一文,文末的两句“加快培育新动能”应删去一句。2.2月19日D05版《要把中国美带到国际上》一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