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黄轩温暖助阵《西游奇遇记》(图)

来源:新京报
黄轩与孩子们在一起。
黄轩与孩子们在一起。

  因春节阔别一期后,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在今晚9:10播出第十期。继贵州顺利拿到通关文牒,本周,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一行来到了位于重庆西部的荣昌,在那里,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正等待着他们的暖心帮助。而作为本期嘉宾,“公子歇”黄轩也将为西游团温暖加持,一起融入孩子们的世界。

  如果世界是由色彩构成,那么有一群孩子的世界与现实世界存在用色上的不同。重庆荣昌“乐一融合”学校就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为了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现实社会,西游团此行挑战就是成为这所学校的插班生,在为期四天的校园生活中,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除了负责看顾,西游团成员们还要与孩子们一起参加各种课程。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调整,他们渐渐掌握了要领,在不同的课程中使出浑身解数,更有人贡献“灵魂舞技”,大跳广场舞,还有人在游戏中公然耍赖嬉闹,与孩子们疯玩成一团,笑声不断。

  艰苦的西行路,有很多掉落的偶像包袱,就连谦谦公子、“国民初恋”黄轩也不能例外。本期节目中,黄轩应当骑车帅气出场,然后将带来的礼物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不料他却在中途翻车跌落河沟之中,于是便头冠歪斜、一身泥泞地出现在了孩子们面前,脸上还挂着尴尬又好笑的神情,画风如此清奇,惹来晨练的孩子们一阵欢笑。

  与黄轩的“遭遇”不同,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有人默默捡起了自己的偶像包袱。小岳岳就戴上了斯文的眼镜,行事沉稳,时不时还为孩子们制造惊喜,以一个大写的父亲姿态实力甩掉“宝宝”称号,令人刮目相看,也让同为家长的阿雅颇受触动。

  采写/新京报记者 凌晨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20/content_623365.htm?div=-1 report 1098 黄轩与孩子们在一起。因春节阔别一期后,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在今晚9:10播出第十期。继贵州顺利拿到通关文牒,本周,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一行来到了位于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