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美宪政(图)

来源:新京报
《西方宪政史论》

  《西方宪政史论》

  作者:程汉大

  版本: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2015年7月

  程教授此书,从英美法德四国的不同宪政道路,上溯中世纪的宪政碎片和古典宪政的源起,精彩论断俯拾皆是。值得一提的是,作者在书中开篇便提出了宪政的三个维度:宪理、宪法和宪制。其中,宪理属于理念范畴,存在于意识形态中;宪法属于规范范畴,书写在法典规章中;宪制属于制度范畴,运行于社会实践。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20/content_623331.htm?div=-1 report 517 《西方宪政史论》作者:程汉大版本: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5年7月程教授此书,从英美法德四国的不同宪政道路,上溯中世纪的宪政碎片和古典宪政的源起,精彩论断俯拾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