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班牙法庭裁定对6名工行马德里分行涉案人员继续执行羁押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2月20日电(记者冯俊伟)根据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帕拉市七号法庭法官20日作出的一项裁定,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6名负责人被继续执行临时羁押,以便对相关案件进行调查。

  这六人被指控的罪名包括洗钱和有组织犯罪。其中三人可以在每人交纳10万欧元后取保候审,工行马德里分行首任总经理、现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等三人不准保释。

  2月17日,西班牙国民警卫队以涉嫌大规模洗钱活动为由,搜查了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并逮捕数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西班牙方面切实依法、公正处理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遭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搜查一事。

  作者:冯俊伟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20/c_1118106493.htm report 96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工商银行新华社马德里2月20日电(记者冯俊伟)根据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帕拉市七号法庭法官20日作出的一项裁定,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6名负责人被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