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星支付拟3月入华 移动支付大战愈演愈烈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三星支付拟3月入华 移动支付大战愈演愈烈

  继美国苹果公司之后,韩国三星公司也将挤入中国移动支付市场。三星打算3月在中国推出三星支付服务。

  据新华社2月21日消息,三星去年12月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协议,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有三星支付功能的手机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三星去年在韩国和

美国首次推出移动支付服务,有大约500万用户。三星还打算今年在其他多个国家推出这项服务,包括澳大利亚、巴西、西班牙。三星支付功能起初只限于三星高端智能手机,现在正在向低端产品延伸。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苹果、三星等手机大厂积极抢进移动支付商机,并对国内移动支付市场虎视眈眈,一场移动支付市场大战已经开始,投资移动支付主题正当时。

  中信建投称,依照受益程度及产业链上下游,看好:商户为主要使用场景,助推商户移动营销、金融服务等业务,重点推荐恒宝股份梅泰诺新开普新国都等;SE芯片率先布局,重点推荐国民技术;NFC天线手机标配,重点推荐硕贝德;运营商借苹果NFC东风推广移动支付卡,重点推荐恒宝股份、东信和平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222/n438065823.shtml report 1814 继美国苹果公司之后,韩国三星公司也将挤入中国移动支付市场。三星打算3月在中国推出三星支付服务。据新华社2月21日消息,三星去年12月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