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恒科技发布澄清公告:未涉“虚拟现实”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 大恒科技2月22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为“虚拟现实”概念股,同时公司表示,截至目前未有VR虚拟现实相关产品的研发、营销计划。


  近日媒体报道大恒科技“搭载虚拟现实快车”、“以虚拟软件切入行业”等报道,将公司归为虚拟现实概念 股。

  大恒科技称,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技术及办公自动化、光机电一体化、电视数字网络编辑及播放系统、半导体元器件;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大洋现有演播室虚拟图文包装系统产品线,市场上称为“虚拟演播室技术”,但此演播室图文包装系统与VR领域虚拟现实相关产品在实现技术、应用场景、呈现终端等方面完全不同。另外,截止公告日,公司未有VR虚拟现实相关产品的研发、营销计划。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上周虚拟现实板块走出了连续爆发的行情,五个交易日,该板块个股平均涨幅高达13.87%,是同期上证综指涨幅的逾4倍,其中,大恒科技高居板块涨幅榜首。截至22日,大恒科技已连续5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66%。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23/t20160223_9002900.shtml report 1234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大恒科技2月22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为“虚拟现实”概念股,同时公司表示,截至目前未有VR虚拟现实相关产品的研发、营销计划。近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