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药股份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今日起停牌(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国药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 因实际控制人国药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经营业务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2月1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当日发布了《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6年2月23日,公司收到国药集团通知,经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不超过30日。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 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2016 年2月23日,公司收到国药集团通知,经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不超过30日。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 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同日晚间,国药股份另一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吕致远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纪委书记职务。此外,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确定聘任朱霖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周宇霞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25/t20160225_9074730.shtml report 1568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国药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实际控制人国药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经营业务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