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暴露多项内控缺陷 信诚人寿收保监会监管函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保监会2月25日下发监管函,责令信诚人寿整改内控缺陷等问题。

  监管函显示,2015年7月至9月,保监会对信诚人寿开展了内控与合规现场检查,发现其在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银邮渠道业务管理、团险业务管理、公司治理、财务基础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及内控缺陷。

  保监会责令信诚人寿于2016年2月29日前将完整的整改计划上报保监会,2016年3月31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保监会称,将视信诚人寿整改情况,采取后续监管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信诚人寿于2000年成立于广州,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合发起创建。目前,信诚人寿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3.6亿元人民币。信诚人寿2014年年报显示,其已赚保费为47.1亿元,偿付能力为194.38%。

  作者:杨芮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2/4754252.html report 457 保监会2月25日下发监管函,责令信诚人寿整改内控缺陷等问题。监管函显示,2015年7月至9月,保监会对信诚人寿开展了内控与合规现场检查,发现其在客户信息真实性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