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澄清三大利空传闻 沪指应声高开0.69%(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A股大跌第二日,证监会早间澄清三大利空传闻,A股四大股指应声高开,两会概念股再度崛起,钢铁、油气改革、自贸区等涨幅居前。
中新网2月26日电  A股大跌第二日,证监会早间澄清三大利空传闻,A股四大股指应声高开,两会概念股再度崛起,钢铁、油气改革、自贸区等涨幅居前。

  上证综指开盘报2760.06点,涨18.81点,涨幅0.69%,成交14.25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625.37点,涨74.29点,涨幅0.78%, 成交25.81亿元;

  证监会表示,注册制需较长时间,新股发行审核规则不变。证监会还强调,根本不存在3月1日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的安排,也不存在主板、中小板择期再做安排的问题。针对融券交易是否全面解禁的质疑,证监会表示,并未对证券公司提出过相应要求。据统计,截至2016年2月24日,全市场融券余额23亿元,当日融券卖出交易额1.2亿元,仅占当日全市场交易量的万分之二。

  盘面上,各板块全面翻红,“钢铁侠”高居涨幅榜首,涨超1%,证券、石油、保险、电力板块均涨超0.8%。水务、酒店餐饮、有色、医疗保健、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多数上涨,沈阳化工明星电力华贸物流、恒通股份、航民股份等11股涨停,跌幅榜上,仅宁波热电中钨高新两股跌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2-26/7773887.shtml report 2112 中新网2月26日电A股大跌第二日,证监会早间澄清三大利空传闻,A股四大股指应声高开,两会概念股再度崛起,钢铁、油气改革、自贸区等涨幅居前。上证综指开盘报276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