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31家公司年报业绩翻番 9股主营增长推动值关注(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年报披露正在热烈进行中,每个交易日都可以看到有上市公司披露年报,截至2月26日,两市一共有123家公司披露了年报。

  由于A股市场上业绩好的公司往往较早披露年报,因此,这些已经披露业绩的公司普遍去年净利润增长不错。其中,更有31家上市公司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长一倍以上的靓丽业绩。

  不过,第一财经财商(微信:caishang02)提示投资者,挑选上市公司除了要看业绩之外,还要看业绩增长到底是由于主营业务增长,还是由于营业外的收入等因素。

  相对来说,主营业务增长的公司更加值得关注,因为这往往反应公司所在行业发展情况较好,且公司经营得不错,比较具有持续性。

  我们对这些公司进行了筛选,其中有9家公司(如下表)业绩增长,主要是来自于主营业务的增长,而非其他收入,值得投资者的关注。

资料来源:Wind资讯 《财商》整理
资料来源:Wind资讯 《财商》整理

  提示:投资有风险,以上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

  作者:江怡曼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2/4754610.html report 841 年报披露正在热烈进行中,每个交易日都可以看到有上市公司披露年报,截至2月26日,两市一共有123家公司披露了年报。由于A股市场上业绩好的公司往往较早披露年报,因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