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6企业级移动应用产业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原标题:2016企业级移动应用产业论坛在京召开

  北京时间2016年2月25日,和创科技联合复星昆仲、东方富海、新华都商学院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产业论坛暨和创科技新三板挂牌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东方富海集团董事长陈玮、阿里钉钉合伙人孔明、和创科技CEO刘学臣等知名企业领袖、投资机构代表和著名学者出席论坛。

 

  数据统计显示,美国的企业级服务领域市值百亿美金以上的企业已经超过十家,市值十亿美金以上的企业已经超过一百家,以Salesforce、workday、now、linked in为代表的企业年增长率均在30%以上。而在中国,企业级应用尤其是移动应用才刚刚起步。

  据此次论坛发起方和主办方——和创科技CEO刘学臣介绍,"此次论坛的主题定义为‘和你一起,创想未来’,就是希望聚合学界、业界、资本界等的智慧和力量,梳理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的生态环境,探讨企业级移动应用厂商如何迎接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从而更好地引导和助推国内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的发展。"

    作为较早研究国外企业级服务市场的机构,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对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发展前景有着很高期待。

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 

    在开场演讲中,他表示,“自2015年以来,中国企业级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包括阿里钉钉、微信企业号以及和创科技在内,一批企业级应用公司获得了快速发展以及市场的关注。中国企业级市场将很快出现市值十亿美金以上的独角兽,未来中国企业级市场将出现市值一百亿美金以上的超级独角兽。”

    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则表示:"要有世界的眼光,中国的Saas市场比美国大,大池养大鱼,不做中国的salesforce,要做世界的和创!"

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 

  和创科技于2015年11月在新三板正式挂牌,是企业级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移动销售管理第一股,在迈向独角兽的道路上可谓先行一步。作为和创科技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阿里钉钉合伙人孔明也出席了此次论坛。同样作为SaaS领域的实践者,钉钉在阿里巴巴内部创业的产品中格外抢眼,这个脱胎于“来往”事业部的团队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创造了不俗的业绩和口碑,克服了内部创业的层层困难和制度成本。深入探索了企业级服务的中国市场。

  在B2C一片红海,鏖战正酣之际,企业家B2B模式的探索也从未停止,这片远离舆论中心的的蓝海从未沉寂,也将在2016掀起更大的波澜。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226/n438619418.shtml report 2316 北京时间2016年2月25日,和创科技联合复星昆仲、东方富海、新华都商学院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产业论坛暨和创科技新三板挂牌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
(责任编辑:梁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