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资金抽离股市进房市 创业板暴跌5%跌破1900

来源:同花顺

  今日大盘低开后,迅速杀跌,下跌超3%,击穿2700点。创业板更是凶残,低开不久便迎来大幅跳水,直线下跌近5%,暴跌近百点,向1900点逼近。

  从盘面上看,计算机应用、公交、物流、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均暴跌6%以上,两市无一板块上涨,跌幅最少的为银行与地产板块,但同样下跌1%以上。个股方面,两市50余只个股跌停,而涨停股仅10只不到,跌幅超过5%的个股更是达到近千只。近期房市成为市场、社会热点,大量资金或将从股市抽离,进入房地产市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60229/c588161275.shtml report 381 今日大盘低开后,迅速杀跌,下跌超3%,击穿2700点。创业板更是凶残,低开不久便迎来大幅跳水,直线下跌近5%,暴跌近百点,向1900点逼近。从盘面上看,计算机应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