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利好刺激两市高开 房地产券商涨幅居前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日讯 早盘,在央行降准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沪深两市高开。沪指报2688.38点,涨0.01%;深指报9116.56点,涨0.21%;创业板报1881.32点,涨0.06%。

  盘面上,房地产、军工、券商涨幅居前。

  分析认为,从市场轨迹来看,引发此轮调整的是创业板指数的大幅杀跌,但从沪指来看,其在昨日的杀跌过程中,并未跌破前低2638点,尾市上拉,而创业板指在连续大跌后存在回抽反弹的可能。同时,沪指昨日为月线级别的收盘,月K线为典型的十字星形态,其周、月技术指标均处于一个较低位置,显示技术上可能存在一个短期拉锯式反弹修复,因此从技术轨迹角度来看,沪指在前低附近可能存在短线机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1/t20160301_9194926.shtml report 420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日讯早盘,在央行降准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沪深两市高开。沪指报2688.38点,涨0.01%;深指报9116.56点,涨0.21%;创业板报18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