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获审议通过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今日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北京、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的复函》。

  上述函中显示,经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电力专题)审议并通过《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和《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请据此加快推进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的组建和运营工作,尽早发挥交易中心的平台作用,为实现电力资源在更大范围优化配置提供公平规范的交易服务,并确保相关工作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和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精神相一致。(中新网能源频道)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dl/201603/01/t20160301_9198624.shtml report 385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今日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北京、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的复函》。上述函中显示,经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电力专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