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现代起亚1月在华销量锐减21% 跌至8年来最低水平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2月28日消息,行业数据显示,现代及其子公司起亚一月份在华总销量同比大幅下跌20%,需求萎缩。

  据现代和起亚的月销量数据显示,这两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一月份在中国共售出122,495辆汽车,较上年同期减少21.9%。现代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大幅下跌27.2%,至75,236 辆,而起亚的销量下降12.2%,至49,259辆。其综合市场份额上月在中国下降至6.1%,跌至八年来的最低水平。

  业内人士称:“在中国的销售疲软,一部分原因是其未能跟上最新市场的趋势。中国把目光转向了环保型的电动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跟得上这个趋势很重要”。

  去年,现代和起亚在中国的销量平平,导致自2008年来第一次未能完成去年的销售目标。为避免夏季的销量下滑,现代和起亚急忙加强市场营销和促销力度。希望市场可以反弹。

  2015年,现代和起亚在中国共售出169万辆车,同比下降4.9%。这是自2007年来第一次销量下滑,下降了18%。

busines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01/n439049474.shtml report 463 据韩联社2月28日消息,行业数据显示,现代及其子公司起亚一月份在华总销量同比大幅下跌20%,需求萎缩。据现代和起亚的月销量数据显示,这两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一月份在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