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地产股井喷助沪指大涨4.26% 创年内最大日涨幅(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处于两会窗口期,以房地产为代表的供给侧改革题材股爆发,A股井喷创年内第一大单日涨幅。沪指收盘大涨4.26%,剑指2900点关口。盘面大小盘股齐飞,四大股指收盘均涨超4%。


  中新网3月2日电 处于两会窗口期,以房地产为代表的供给侧改革题材股爆发,A股井喷创年内第一大单日涨幅。沪指收盘大涨4.26%,剑指2900点关口。盘面大小盘股齐飞,四大股指收盘均涨超4%。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849.68点,涨116.51点,涨幅4.26%,成交2593亿元; 深成指报收9766.37点,涨444.37点,涨幅4.77%,成交3542亿元。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

  消息面,保险资金的动向被A股市场紧盯,有业内人士预计2016年可配置的保险资金规模将达到4.5万亿元,理论上将有4500亿元-6000亿元的增量资金进入股市。

  沪股通连续9天净流入金额达64.43亿,外资抄底A股明显。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42.36万,创去年7月来新高,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入735亿元,为连续第二周净流入。当周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1785万人,连续第二周显著回升。

  3月1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0亿元。这是证监会今年下发的第三批IPO批文

  各板块漫山红遍,一线楼市开启疯涨模式,楼市热度传导展现,地产股力扛反弹大旗。收盘房地产板块大涨近8%,其中保障房、土地流转板块涨近7%。另外养老概念、有色、丝绸之路、钢铁、证券等板块均涨超6%。

  个股涨停潮涌,收盘近九成个股上涨,中弘股份华菱钢铁金科股份海航投资、大龙地产华远地产等近200股涨停。新希望、金蓝科技跌停,另加文化长城、长信科技等9股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603/02/t20160302_9239272.shtml report 2547 中新网3月2日电处于两会窗口期,以房地产为代表的供给侧改革题材股爆发,A股井喷创年内第一大单日涨幅。沪指收盘大涨4.26%,剑指2900点关口。盘面大小盘股齐飞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