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日恒力第二大股东终止5000万股份转让(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新日恒力昨日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正能伟业3月2日分别与自然人黄家勇、罗双跃、彭胜朋、徐崇良、马文哲签署了《股份转让终止协议》,终止5000万股公司股份转让事宜。

公司表示,鉴于中国证监会于 2016 年 1 月 7 日发布《关于落实<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相关事项的通知》,正能伟业及协议各方协商决定终止此次股份转让。

  公司表示,鉴于中国证监会于 2016 年 1 月 7 日发布《关于落实<上 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相关事项的通知》,正能伟业及协议各方协商决定终止此次股份转让。

  2015年7月25日,新日恒力公告了《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转让公司股份的公告》,正能伟业于2015年7月22日分别与自然人黄家勇、罗双跃、彭胜朋、徐崇良、马文哲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共计向上述五名自然人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25%,转让完成后正能伟业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3/t20160303_9247100.shtml report 1320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新日恒力昨日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正能伟业3月2日分别与自然人黄家勇、罗双跃、彭胜朋、徐崇良、马文哲签署了《股份转让终止协议》,终止5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