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房地产个股强势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今日大盘整体维持宽幅震荡走势,盘中多次翻绿,但均顽强挺住空方进攻,整体走势依然较为平稳。创业板走势较主板更为曲折,早盘在创业板指标股的带动下,曾迎来一波强势拉升,一度上涨逾2%,但此后便逐渐震荡回落,未能守住涨幅。午后股指整体 呈区域震荡的态势,沪指在平盘附近窄幅震荡,题材股临近尾盘明显回落,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涨幅缩窄。板块方面,今日主力资金流出量较大的板块为采掘服务、房地产开发和钢铁,分别为13亿、9亿、8亿。

  截至收盘,沪指报2859.76点,上涨10.08点,涨幅0.35%,成交2800亿;深成指报9762.01点,跌4.36点,跌幅0.04%,成交3835亿;创业板报2007.08点,跌10.52点,跌幅0.52%,成交896.4亿。两市54只股涨停。

  分析认为,盘面人气较好,但值得注意的是热点板块的持续性较差,大盘也是放量滞涨,所以投资者在这个节点不能选择高位强势股,可以关注两会和“十三五”相关的养老、二胎等板块,操作上也应该控制仓位,注意板块轮动。

  涨停个股揭秘

  二胎概念天润乳业戴维医疗卫星石化

  涨停原因揭秘:3日消息,全国政协常委、民革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李崴在今年两会上提出建议,考虑到中国目前的低生育水平和日益加快的老龄化,最迟在2017年底就应该全面放开生育。从出生人口看中国人口占世界比例虽然为19%,但是每年新生儿却不到世界12%。

  房地产万泽股份珠江控股深深房A、广宇集团栖霞建设香江控股

  消息面上,央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近期,房地产去库存的政策不断,自今年2月份以来,央行、国家发改委等10多个部门相继出台了五项重磅措施,几乎每周都有楼市政策出台。

  收购深赛格

  涨停原因揭秘:2月24日消息,深赛格拟以9.97元/股非公开发行3.84亿股,并支付现金6.76亿元,合计作价45.04亿元收购控股股东赛格集团所持有的赛格创业汇100%股权、赛格康乐55%股权、赛格物业发展100%股权、赛格地产79.02%股权;同时拟以9.97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此外,央行降准叠加去库存利好,地产板块近期持续走高。

  定增得润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3月2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7,462,190股新股,6个月内有效。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意味着该发股事宜又前进了一步,有利于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促进公司全面发展,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

  净利增长依米康

  2月29日,依米康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8.36亿元,同比增长70.91%,白色家电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5.50%,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87.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4万元,同比增长36.76%,对公司股价构成利好,白色家电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5.83%,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9435.61%。

  收购如意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如意集团1月19日早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宁波至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金波等25名自然人所持有的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48.00%股权,并向特定对象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远大集团)募集配套资金。远大物产48.00%股权交易作价为350,400.00万元。

  净利增长龙生股份

  2月29日,龙生股份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4.05亿元,同比增长0.66%,汽车零部件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5.92%,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24.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7万元,同比增长2.39%,对公司股价构成利好,汽车零部件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2.72%,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46.42%。

  收购升华拜克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前度重组遭否不久,便火速表态公司将继续推进收购炎龙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仅如此,公司还强调,未来将以“泛娱乐”战略作为发展重点,调整组织架构、出资设立子公司开展IP价值评估及运营服务等。从农药到网游再到“泛娱乐”,升华拜克似乎对“跨界”热门行业“情有独钟”。上交所就升华拜克开展“泛娱乐”业务所具备的条件和相关风险发出问询函。公司回复问询函相关事项后,复牌封涨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3/t20160303_9263431.shtml report 4092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今日大盘整体维持宽幅震荡走势,盘中多次翻绿,但均顽强挺住空方进攻,整体走势依然较为平稳。创业板走势较主板更为曲折,早盘在创业板指标股的带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