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管集体闪人 展唐科技暂停营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高管集体闪人 展唐科技暂停营业
  每经记者 赵阳戈 黄霞

  展唐科技(430635)主营手机配件、无线终端配件,通过东莞宇龙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这一重要客户为酷派等品牌提供服务。

  2月23日,公司主办券商国泰君安发布了一则“风险提示性公告”,明确提到“由于遭到供应商恶意追讨,公司确已于一月中旬起暂停营业,截至目前公司仍处于停业状态,这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能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另外,“根据公司公告,目前公司董事会由8人组成,独立董事2人(独立董事人数低于章程规定的不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监事会仅由2人组成,低于法律规定的最低人数;高级管理人员均已离职。公司高级管理层变动频繁,并且关键管理人员已离职,这可能会对公司经营管理及后期的信息披露工作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此外,主办券商已经不能确定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及监事会是否能够履行相应职责;也不能确定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是否能够按照要求正常进行;也不能确定公司的信息披露文件是否符合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的要求。”主办券商提醒道。

  不过,就在国泰君安发布风险提示后,展唐科技火速任命现年67岁已经退休十多年的王细担当总经理、董秘,董事会上甚至还有提议王细来担任董事长、法人代表的。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ewmain/pplm/qyxx/201603/04/t20160304_9272633.shtml report 680 每经记者赵阳戈黄霞展唐科技(430635)主营手机配件、无线终端配件,通过东莞宇龙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这一重要客户为酷派等品牌提供服务。2月23日,公司主办券商国泰
(责任编辑:李腾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