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多只填海概念股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保持横盘震荡整理,午后沪指出现小幅跳水,随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发力反弹,最终以红盘报收。由于题材股表现疲软,创业板今日遭受重挫,一度失守1900点,股指跌近5%。截至收盘,沪指涨0.50%报2874.15点;深成 指跌2.31%报9536.71点。创业板指跌4.98%报1907.04点。

  盘面上,银行股强势领涨,粤港澳自贸区、猪肉、黄金、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国产软件、在线教育、医疗器械服务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高送转美尚生态

  涨停原因揭秘:美尚生态3月3日晚间发布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控股股东王迎燕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以公积金转增股本转增20股,派息5.8元。

  填海南山控股、深赤湾A、盐田港中集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指出,深圳空间非常小,中央和省里非常赞同深圳拓展发展空间,包括填海55平方公里,陆地整备50平方公里左右。业内人士认为,55平方公里的填海面积,从长远来看,势必将影响深圳的城市格局和房地产市场。

  军工中航黑豹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今日美国援引美军官员的话称,此前因应对朝鲜局势从美本土调往东亚的美军“斯坦尼斯”号航母已驶入南海,航母战群还包括两艘驱逐舰、两艘巡洋舰及第七舰队旗舰。第七舰队方面称,这次部署不足为奇,因为美军舰只在包括南海在内的西太平洋定期“巡航”已有十余年。

  投资金一文化

  涨停原因揭秘:金一文化公告,公司拟通过增资及受让股权方式共计持有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其中,公司拟以18700万元用于增资、以68000万元用于受让股份。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4/t20160304_9289096.shtml report 2334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保持横盘震荡整理,午后沪指出现小幅跳水,随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发力反弹,最终以红盘报收。由于题材股表现疲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