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克强:今年广义货币M2预期增长13%左右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原标题:李克强:今年广义货币M2预期增长13%左右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李克强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今年广义货币M2预期增长13%左右,社会融资规模余额增长13%左右。要统筹运用公开市场操作、利率、准备金率、再贷款等各类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疏通传导机制,降低融资成本,加强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三农”等支持。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05/n439465884.shtml report 206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李克强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今年广义货币M2预期增长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