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绍史:相信中国经济运行能力 5年之内钢铁产能要去掉1-1.5亿吨

来源:新华网

    当前,随着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和经济转型压力的加大,带来巨大的就业压力,加上今后几年去产能、去库存的压力也比较大,未来对于去库存推动经济发展还将有怎样的举措呢?

  徐绍史:世界经济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会影响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仍比较大,2016年面临的形势更加错综复杂。有理由相信中国有条件有能力使今年中国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化解工业过剩产能不会使中国出现下岗潮。现在正从钢铁煤炭入手化解过剩产能,5年之内,钢铁去掉1到1.5亿吨,煤炭退出5亿吨,减量重组5亿吨。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06/n439525893.shtml report 273    当前,随着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和经济转型压力的加大,带来巨大的就业压力,加上今后几年去产能、去库存的压力也比较大,未来对于去库存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