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海油服子公司两合同被终止和暂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海油服(601808)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的一家挪威子公司 COSL Drilling Europe AS(以下简称“CDE”)的两份作业合同被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Petroleum AS,以下简称“Statoil”)终止和暂停。

  公告显示,根据Statoil的通知,编号为2001150的作业合同被 立即终止(无日费补偿)。Statoil声称,该份作业合同的终止条件已满足。此外编号为2001151的作业合同将在安全可中断钻井作业时被暂停(无日费补偿)。Statoil声称暂停的目的是促使CDE采取必要行动以符合该份作业合同的要求。

  中海油服表示,上述两份作业合同分别由 CDE拥有的COSLInnovator和COSLPromoter两条作业平台于挪威Troll区块执行。剩余有效期分别为四年八个月及五年一个月。Statoil 的决定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强烈不认同Statoil的决定,并将积极与Statoil沟通以解决分歧。如必要,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保障公司的权益。(全景网)来源广州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7/t20160307_9313489.shtml report 1135 中海油服(601808)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的一家挪威子公司COSLDrillingEuropeAS(以下简称“CDE”)的两份作业合同被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