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农创24集进驻亦庄社区

来源:新京报
  2月2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元宵茶话会暨智汇·8A生态家园汇报会在京举行,聚焦生态农业模式与新能源推广等新农村建设,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此次活动,联合其他企业共同向新能源委员会捐赠了3000W的小型家用电站50户。

  据介绍,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探索出“新农民、新农业、新农村、新生活”四新模式,目前搭建了城郊生态田园生活的乡邻小镇和本地生态农品共享的24集两大产业平台。24集已正式在北京亦庄主要社区落地,首批乡邻小镇已在房山、门头沟、密云完成选址,将于今年竣工并对社会开放。新农创表示,将“全面推动农业现代化产业蓬勃发展,全力进行美丽乡村建设。”

  新京报记者 李栋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3/08/content_625287.htm?div=-1 report 444 2月2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元宵茶话会暨智汇·8A生态家园汇报会在京举行,聚焦生态农业模式与新能源推广等新农村建设,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