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控股股东大手笔减持 万马股份大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万马股份近日的下跌找到了答案,公司控股股东电气电缆集团两天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2800万股。今日开盘后万马股份大跌,跌幅逾8%。

  万马股份8日早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浙江万马电气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股份的告知函,电气电缆集团于2016年3月4日、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39,325,488股的2.98%。

  本次减持后电气电缆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92,090,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74%,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引起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ompany.cnstock.com/company/scp_dsy/tcsy_rdgs/201603/3728764.htm report 95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马股份中国证券网讯万马股份近日的下跌找到了答案,公司控股股东电气电缆集团两天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2800万股。今日开盘后万马股份大跌,跌幅逾8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