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菜鸟网络融资接近尾声 多巨头争抢末班车票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阿里巴巴旗下大数据物流平台公司菜鸟网络正在受到机构投资者的追捧。

  据消息人士透露,菜鸟网络新一轮融资已经接近尾声,受到了国际著名投资机构的热烈追逐。很多投资者在到处找渠道试图分一杯羹,但一票难求。

  据传,淡马锡、摩根士丹利、阿布扎比投资局、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马来西亚Khazanah等投资机构都曾想投资菜鸟,但最后入围的仅有少数几家,其中包括数家主权财富投资基金。消息人士称,一些机构曾在小范围表示后悔决策不及时,最终错失机会。

  菜鸟网络公司成立于2013年,与淘宝电商系和蚂蚁金服并称为阿里巴巴生态圈最重要的三大战略业务布局。

  “成立两年多,菜鸟已经成了全球最大的大数据物流平台公司,未来想象空间极大。这也是大家最看重的。”上述消息人士说。

  根据此前的报道,目前菜鸟网络以数据为依托,已经形成了快递、仓配、末端等多张物流网络,并在跨境物流和农村物流上形成了重要战略布局,外界评价为“中国最强物流网络”。菜鸟网络最近还面向大众用户推出了方便消费者寄件及查询的APP “菜鸟裹裹”。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3/4759086.html report 609 阿里巴巴旗下大数据物流平台公司菜鸟网络正在受到机构投资者的追捧。据消息人士透露,菜鸟网络新一轮融资已经接近尾声,受到了国际著名投资机构的热烈追逐。很多投资者在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