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H股溢价指数尾盘拉升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二,沪强港弱格局下,AH股溢价指数随之攀升。其中,A股市场先抑后扬,午后在 创业板 带动下实现V型反转,沪指尾盘翻红成功站上2900点。不过 恒生指数 则低开低走,全天维系低位震荡格局,最终下跌0.73%,收于2011.58点。由此, 恒生A H股溢价指数昨日尾盘震荡走高, 最终上涨1.86%,收于137.92点。

  然而昨日沪股通成交并不积极,沪股通余额为127.98亿元,仅用去2.02亿元;港股通余额为96.63亿元,相较于当日总额度105亿元也是小额净买入。

  个股方面则涨少跌多,沪股通成分股中有235只个股实现上涨,而有288只个股下跌,其中, 海南矿业 、 中远航运 、 西藏城投法拉电子双钱股份五矿发展 和 新疆城建 实现涨停,而 三友化工蓝科高新潞安环能 的跌幅超过5%。港股通成分股中仅有79只个股下跌,而有196只个股上涨, 兖州煤业 股份 、新利国际和 中海油田服务 的涨幅居前,但涨幅均未超过3.6%。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9/t20160309_9367570.shtml report 2197 周二,沪强港弱格局下,AH股溢价指数随之攀升。其中,A股市场先抑后扬,午后在创业板带动下实现V型反转,沪指尾盘翻红成功站上2900点。不过恒生指数则低开低走,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