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生了二孩养不起?邮储银行发布“二胎贷”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赵文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幸福加邮社区行”系列活动8日在北京启动,面向全国发布针对“有孩家庭”的消费金融产品“二胎贷”。

  据介绍,“二胎贷”是今年“幸福加邮社区行”的首站幸福家庭季活动,主要针对我国放开二孩政策后,二孩家庭需要的各类消费需求。今年还将举办针对住房消费的幸福享安居、针对出国留学、游学的幸福四海游、针对汽车消费的幸福购车季等活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表示,消费金融未来将在消费结构调整与产业结构升级过程中扮演极重要角色,未来几年消费金融将保持20%左右的复合增长率。通过社区行活动的方式,一方面整合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提供全方位全体系的消费金融活动,另一方面深入百姓生活,普及金融知识,开展普惠金融活动。

  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王蓉晖表示,作为全国首款针对有孩家庭消费金融产品“二胎贷”,面向全国范围内的有孩家庭客户开放。产品具有申请方便,放款快速,费用优惠,额度大,期限长等特点。

  相关阅读:二胎政策

  两会关注:全国人大代表热议“二孩”配套政策: 个税、学前教育等或为焦点 

  实施影响:实施全面二孩,2050年劳动力增加三四千万 全职妈妈重回职场道路曲折

  落实情况:应对人口老龄化 29省份落实全面二孩(图) 

  卫计委答问二孩政策

  疑问:卫计委发布会详解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六大疑问 

  解决措施:卫计委4举措解决二孩生不起 放开生育无时间表

  抚养费:卫计委:全面放开二孩后社会抚养费仍将继续征收

  假期:卫计委:已修法省份均明确生育假延长天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3/08/c_1118271104.htm report 1763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赵文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幸福加邮社区行”系列活动8日在北京启动,面向全国发布针对“有孩家庭”的消费金融产品“二胎贷”。据介绍,“二胎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