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融资租赁公示平台上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3月9日专电(记者徐岳)记者从天津市金融局获悉,为促进企业利用融资租赁方式提升装备水平,天津市融资租赁机构公示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依托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的“中国租赁联盟”网站搭建,旨在实现行业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未来有望成为融资租赁机构的展示平台和对接平台。

  天津是国内最大的融资租赁聚集区,租赁资产超过7000亿元,融资租赁已成为仅次于传统信贷和资本市场的第三大融资渠道。这些融资租赁业的资产直接投向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

  据介绍,目前该平台设有六大功能,包括操作指引、租赁政策与法规、租赁信息、融资租赁机构名录、合作融资租赁机构、对接成功案例等功能。此外,平台特别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发布符合条件的合作融资租赁机构名录及其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对接要求等信息,并及时披露合作融资租赁机构诚信状况。

  天津市金融局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发展前景好、技术水平高、市场潜力大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企业以及与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科研院所,通过融资租赁方式加快装备改造升级,提高技术装备水平,促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作者:徐岳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3/09/c_1118282096.htm report 619 新华社天津3月9日专电(记者徐岳)记者从天津市金融局获悉,为促进企业利用融资租赁方式提升装备水平,天津市融资租赁机构公示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依托天津市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