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短讯

来源:新京报
  昨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战略框架协议,中国石油和阿里巴巴及蚂蚁金服,将在阿里云、电子地图、互联网汽车、天猫、菜鸟物流,以及中国石油掌上营业厅、互联网支付、电子加油卡、互联网金融、会员共享和积 分互换、联合营销等领域开展广泛务实合作。(赵嘉妮)

  由宝利来改名而来的神州高铁昨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路智铁近日与圣韵电子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实施调车机无人驾驶项目的开发与落地。公开信息显示,圣韵电子是英国上市公司Laird PLC在中国上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赵毅波)

  3月10日,今日头条旗下的新媒体创业加速器“头条号创作空间”在头条号创作空间内的“文曲”大厅举行了头条号创作空间启动仪式暨第一学期开学典礼,30个首期入驻团队现场首次亮相。会上,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宣布今日头条成立内容基金,并将在内容领域投资2亿,专门针对早期新媒体项目进行投资,目标是投资超过300家早期内容创业团队,优先关注视频项目。(刘夏 实习生王静)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3/11/content_625810.htm?div=-1 report 1281 昨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战略框架协议,中国石油和阿里巴巴及蚂蚁金服,将在阿里云、电子地图、互联网汽车、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