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孙荫环:听党话、跟党走是民营企业唯一的选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3月11日,企业家委员傅成玉、孙荫环、卢志强、王文彪、徐冠巨就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企业在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回答了记者提问。

  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荫环在答问中表示,对于民营企业,我们非常清楚,30多年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已经深深感受到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唯一的选择。改革开放30多年,每个阶段都非常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个真理。

  以下是答问实录:

  记者:请问孙荫环委员,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经常听到习总书记阐述“四个全面”战略,其中包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包括要全面深化改革。请问,这“四个全面”战略对于民营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来说究竟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孙荫环:习总书记多次提到“四个全面”,应该说把我们未来往哪方面走、怎么走已经明确的指引了方向。对于民营企业,我们非常清楚,30多年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已经深深感受到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唯一的选择。改革开放30多年,每个阶段都非常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个真理。党的十八大又把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伟大目标描述的非常清楚,给我们制定了三大经济发展战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长江经济带战略、“一带一路”战略,同时也为我们树立了五大发展理念,也为我们提出了“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

  这位记者朋友提到了,我觉得这一系列都是我们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主心骨、方向,只要我们能够抓落实、抓实施,和自己的企业切实结合,民营企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1/n440123623.shtml report 670 3月11日,企业家委员傅成玉、孙荫环、卢志强、王文彪、徐冠巨就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企业在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回答了记者提问。亿达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