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小川:商业银行要增强住房信贷风险评估能力

来源:搜狐财经

  3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副行长范一飞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周小川在答问中表示,中国房价出现很大的分化,从全国总量看,房地产仍面临较大去库存压力。建成未销售的房屋面积达7亿多平米。当前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比较猛,引发很大关注;要更好发挥城市一级的政策指导。商业银行要增强住房信贷风险评估能力,了解金融风险。

  对于首付贷,周小川表示,一些P2P平台是否具备首付贷款资质存在疑问,必须符合相关规章制度,必须明晰资金来源。中介机构没有资质做“首付贷”。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2/n440183798.shtml report 295 3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副行长范一飞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周小川在答问中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