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小川:金融市场动荡情绪比较多 没必要急着买入美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03月12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2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副行长范一飞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外汇储备2月下滑明显收窄。是否意味着大家都没有必要换美元了?目前外汇市场是暂时风平浪静还是已经回到相对稳定状态?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央行后续还会做哪些事情?

  周小川表示,没有必要急着买入美元。金融市场动荡情绪比较多。不能预测未来市场动荡是否结束,但突发事件过后市场会回归到更加基本面的因素。我认为这段时间正在回归理性、回归正常回归基本面的趋势,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还会继续下去。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网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312/12624023.shtml report 477 证券时报网03月12日讯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2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