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国人大代表:国企管理者薪酬应与业绩挂钩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伟认为,国企管理者薪酬应以业绩导向来做,按照行业市场化收入水平、企业所达到的水平设定薪酬,而不是简单的数字。

  李祖伟表示,企业的管理者是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要想让管理者把企业作为终生事业越做越好,就要把企业的资产经营、管理者的收益和奉献相结合。好的激励制度包括股权激励、任期激励和业绩导向激励。

business.sohu.com true 央广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2/n440200391.shtml report 216 央广网重庆3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伟认为,国企管理者薪酬应以业绩导向来做,按照行业市场化收入水平、企业所达到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