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尚福林:e租宝涉嫌非法集资 正在追缴资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尚福林谈e租宝】当前,非法集资的形势比较严峻,案件处于高发和频发阶段,作案的方式和花样也在不断翻新。比如像e租宝这样一个公司,打着互联网和P2P的幌子,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涉嫌非法集资,目前有关部门已经立案查处,正在追缴资产,最大限度地挽回损失。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2/n440216194.shtml report 141 【尚福林谈e租宝】当前,非法集资的形势比较严峻,案件处于高发和频发阶段,作案的方式和花样也在不断翻新。比如像e租宝这样一个公司,打着互联网和P2P的幌子,向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