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尚福林:“十三五”将持续推动银行业转型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 12日下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尚福林在会上坦言,“十三五”期间银行业确实面临着许多挑战,也面临着很多机遇。

  尚福林透露,“十三五”期间将持续推动银行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行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2/n440217042.shtml report 73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银行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12日下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
(责任编辑:杨雄 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