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项俊波:保险资金投资股票对于A股的稳定有重要的影响

来源:新华网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一直高度关注险资举牌的问题;保险资金的运用依然安全稳健,整体风险可控。

  保险资金的投资以蓝筹股为主,资金流动性较好。险资举牌行为总体风险可控。加大股权投资,是整体发展趋势。

  保险资金投资股票,对于股票市场的稳定有重要的影响。保监会将持续监测险资举牌行为。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2/n440218527.shtml report 167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一直高度关注险资举牌的问题;保险资金的运用依然安全稳健,整体风险可控。保险资金的投资以蓝筹股为主,资金流动性较好。险资举牌行为总体风险可控。加
(责任编辑:杨雄 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