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众深陷排放门丑闻泥潭 美洲主管下台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大众深陷排放门丑闻泥潭 美洲主管下台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汽车巨擘大众惊爆废气排放造假丑闻,各国相继启动调查后,大众3月9日宣布,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霍恩(Michael Horn)下台。

  大众表示,霍恩与公司达成协议,将“立即”走人。霍恩1990年加盟大众,2014年1月升任大众美洲集团首席执行官。

  大众品牌主管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霍恩致力打造品牌,并与美国经销商建立良好关系,其个人想在此说声“谢谢”。

  报道指出,大众坦承标榜环保的大众、奥迪、保时捷汽车,秘密加装在废气检验时作弊的特殊软体。数据造假车在美国市场卖出大约60万辆,全球总销量超过1100万辆,美国与其他各国均相继展开调查。(王莉兰)

busines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3/n440251778.shtml report 344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汽车巨擘大众惊爆废气排放造假丑闻,各国相继启动调查后,大众3月9日宣布,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霍恩(MichaelHorn)下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