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预期稳定沪指高开0.7% 各板块全线飘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周末管理层给出“定心丸”,周一A股高开,沪指开盘涨0.70%,盘初各板块全线飘红,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表现活跃,互联网、软件服务、通讯设备等涨幅居前。
中新网3月14日电  周末管理层给出“定心丸”,周一A股高开,沪指开盘涨0.70%,盘初各板块全线飘红,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表现活跃,互联网、软件服务、通讯设备等涨幅居前。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830.08点,涨19.77点,涨幅0.70%,成交10.92亿元;深成指报9466. 42点,涨103.01点,涨幅1.10%,成交17.48亿元;创业板指报1962.11点,涨27.24点,涨幅1.41%,成交4.72亿元。

  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12日在“银证保”三会联合发布会上,就市场关心的新股发行注册制改革、资本市场维稳政策、熔断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注册制改革不能单兵突进,研究论证需要相当长的一个过程;未来较长时间内中证金不会退出,并明确未来几年都不会推出熔断机制。对此,国内各大券商人士普遍认为,刘士余首秀,给投资者一颗“定心丸”,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

  各板块全线飘红,互联网、软件服务、通讯设备、家居用品等板块均涨超2%,证券、房地产、石油板块均涨超1%,银行板块涨幅垫后。

  安诺其远望谷京天利等15股涨停,两市超八成个股上涨;跌幅榜上,仅鼎龙股份武昌鱼旋极信息等7股逆市跌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3-14/7795987.shtml report 2165 中新网3月14日电周末管理层给出“定心丸”,周一A股高开,沪指开盘涨0.70%,盘初各板块全线飘红,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表现活跃,互联网、软件服务、通讯设备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