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36氪战略入股纳什空间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日前,纳什空间与36氪、氪空间共同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纳什空间的B轮融资引入36氪旗下氪空间战略入股,三方将在共享办公领域展开物业拓展、招商、企业服务等多层面的深度合作。

  “在共享办公的基础之上,我们将和36氪、氪空间共同推进‘全程 孵化、全城办公’生态体系。主要是指为创业者提供物理空间上更多的办公选择,同时在服务层面上提供整个生命周期的创业服务。36氪对于创业初期的企业有不错的孵化功能,而我们对于这些稍微成熟的小微企业有服务功能,两者结合可以满足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此外,我们可以共享我们的移动办公空间,给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办公空间选择。”纳什空间CEO张剑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

  氪空间总裁钟澍表示,此次入股纳什空间是看重它在线下办公空间的拓展规模及运营上的丰富经验。氪空间过去两年在创业服务领域积累了很多经验。“2015年年底,氪空间正式开启了全国布局,我们看好共享经济在办公领域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也希望把积攒多年的创业服务经验和行业资源对接给全国的创业者,来帮助他们成长。接下来,氪空间将会把自有的创业服务体系引入纳什空间,同时纳什空间也将会把最先进的运营优化体系置入给我们。”

  根据公开资料,纳什空间在北京核心商圈已有超过80个项目,入驻企业接近2000家,空间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氪空间是36氪旗下的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的创业服务平台,首个氪空间于2014年正式落户中关村创业大街,而从2016年开始,该空间更是在全国开始“跑马圈地”。

  “目前国内服务创业者的众创空间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孵化器,他们的收益模式是“投资+股权”,还有一类就是联合办公,主要从租金和社区增值服务来获取收益。我们就是后者,我从2009年开始自己创业,非常深刻地知道创业者需要什么服务,因此我们做的空间就是秉持价格很低、更好满足他们的要求的那种。”张剑告诉记者。

  张剑举例说,目前纳什空间提供一个自己的APP来满足创业者的协同办公和资源整合需要,比如创业者可以通过这个APP拿到更低的酒店预订价格,这些就是对于创业者的基本服务。“目前联合办公在国内也只在一二线城市,和国外相比,国内的自由职业者相比较少,对于移动办公的理解尚在启蒙。过去一年,联合办公‘野蛮生长’,已经开始有办公空间倒闭,预计2016年这个趋势还会存在。如何做好服务并真正吸引到公司企业入驻,这一点是每个从业者需要思考的。”克而瑞咨询总监黄甜指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3/4761600.html report 1784 日前,纳什空间与36氪、氪空间共同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纳什空间的B轮融资引入36氪旗下氪空间战略入股,三方将在共享办公领域展开物业拓展、招商、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