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农业银行助力新疆风电装备制造业“走出去”

来源:新华网
  围绕国家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将新疆建成国家大型风电清洁能源基地的目标,农业银行新疆分行积极扶持风能等清洁能源开发,重点支持风电制造业龙头企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

  据悉,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大力支持的新疆金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风电制造业龙头企业,主 要从事风电机组的研发和制造。该行发挥农业银行综合投融资优势,制定综合融资服务方案,以供应链融资等模式大力支持其母子公司、上下游企业集群化经营,有效促进新疆新能源产业持续发展。该行加强与该企业在风电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方面的新型融资业务合作,为研发风电资源及设备出口提供融资支持,助力企业“走出去”。截至2015年末,该行向金凤科技公司授信总额达27亿元,开展了信贷、项目融资、保函、内保内贷等金融业务合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3/15/c_128801272.htm report 985 围绕国家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将新疆建成国家大型风电清洁能源基地的目标,农业银行新疆分行积极扶持风能等清洁能源开发,重点支持风电制造业龙头企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