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剖析车易拍投资人:经纬中枪 VC传奇红杉资本陨落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财经讯 央视3.15晚会第二爆——二手车电商车易拍欺骗消费者,截留利益。该平台号称透明、无差价,但其实他们设计两套后台,买家和卖家入口根本不同,看到竞拍价格也相差数千元。

  我们梳理车易拍投资人发现:晨兴创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中信资本不幸躺枪。

  【关于投融资】

  2011年,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500万美元 ,投资人:晨兴创投;

  2013年3月,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2000万美元,投资人:经纬中国;

  2014年2月14日,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超5000万美元,投资人:红杉资本领投,晨兴创投、经纬中国和中信资本等基金跟投。

  2015年1月22日,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1.1亿美元,投资人:人人公司领投,红杉资本、经纬中国、晨兴创投和中信资本等基金分别进行跟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5/n440540051.shtml report 428 搜狐财经讯央视3.15晚会第二爆——二手车电商车易拍欺骗消费者,截留利益。该平台号称透明、无差价,但其实他们设计两套后台,买家和卖家入口根本不同,看到竞拍价格也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