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揭秘恶意扣费公司道有道背后的资本游戏 2015在新三板挂牌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抢票软件暗藏吸话费的恶意程序,只要肯出钱,道有道科技公司为其做推广。我们梳理发现道有道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7月,道有道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 832896),道有道拥有200多名员工,办事机构位于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道有道地址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层。经营范围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和BBS以外的内容;);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含移动网增值电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5/n440540757.shtml report 321 搜狐财经讯抢票软件暗藏吸话费的恶意程序,只要肯出钱,道有道科技公司为其做推广。我们梳理发现道有道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7月,道有道在新三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