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克强:老有所养不会也绝不能是一句空话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3月16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随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国新闻社和中国新闻网记者:

  谢谢主持人。总理你好。据了解,现在有些地方的养老金发放已经出现困难,一些市县在靠贷款发放养老金。请问总理,中央政府是坐视不管还是准备为他们买单?谢谢。

  李克强:

  大家都有退休、都有需要养老的一天,这里我想做个安民告示,从全面长期来看,中国政府对中国公民保证养老金发放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去年养老保险收支节余3400多亿元,累计节余34000多亿元,我们还有全国的社会保障基金储备16000亿元没有动,同时还能够划拨国有资产来充实养老基金。所以可以肯定地说,老有所养不会、也绝不能是一句空话。谢谢。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6/n440596002.shtml report 413 3月16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随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以下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