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游客豪买全球31%奢侈品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中国游客豪买全球31%奢侈品 去法国4成预算是购物

  台媒称,美国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去年10月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陆消费者依然是全球最大奢侈品购买群,占比全球奢侈品消费31%,消费力相当惊人。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3月17日报道,英国欧睿资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最新资料显示,赴法国旅行的大陆游客,出行预算的约40%用来购物。除了购买奢侈品外,大陆游客同样爱买当地本土受欢迎的品牌。新加坡资料机构6Estates的资料显示,游客喜欢当地时尚品牌Charles&Keith;在日本,购买流行品牌UNIQLO;在美国,购买COACH包。

  报道称,6Estates首席执行官陈加里说,“大陆游客除了奢侈品之外,食品美珍香也是爱好的几大品牌之一”。对于选择去日、澳的大陆游客而言,奶粉、药妆品与婴儿用品是最多人购买的产品。在日渐老龄化的日本社会,使日本婴儿纸尿裤的销量也颇为乐观。

  根据欧睿资讯咨询公司的资料,大陆游客大量购买澳大利亚奶粉,促使A2牛奶公司和贝拉米澳大利亚公司(Bellamy's)增产,以满足需求,但超市巨头伍尔沃思(Woolworths)去年实施每人限购4桶奶粉的措施。

business.sohu.com true 参考消息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7/n440722758.shtml report 552 台媒称,美国贝恩公司(Bain&Company)去年10月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陆消费者依然是全球最大奢侈品购买群,占比全球奢侈品消费31%,消费力相当惊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