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布局互联网金融 多元化发展路径尽显(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记者 李方) 继涉足银行、保险之后,许家印再次大手笔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3月17 日,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正式上线。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记者 李方) 继涉足银行、保险之后,许家印再次大手笔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3月17 日,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正式上线。

  恒大集团副总裁、互联网集团董事长刘永灼表示,互联网金融产业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互联网金融连续三年 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互联网金融的市场规模是17.8万亿,预计到2020年将超过43万亿。

  记者从恒大方面了解到,恒大金服取得了保险经纪、保理等相关金融牌照及业务经营资质,利用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支付、基金支付、预付卡、基金销售等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第三方支付业务及其他企业资产投资。

  数据显示,2月份,市场上总计6000款个人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24%。记者从恒大金服官网上看到,目前恒大推出了10项理财产品,其中“新手专享”产品预期年化10%,起投金额仅100元,目前已售光。有4项10万起投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5%——8%,其中两项已售光。

  2015年,恒大收购中新大东方人寿并更名为恒大人寿,在这个基础上成立起恒大金融集团,近年来已与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恒大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符合许家印所说的多元化发展目标。

  许家印曾表示,恒大集团的发展基本格局是以房地产为基础,互联网金融为两翼,带动相关产业高速跨越发展时期。据悉,恒大金服未来还将推出一系列普惠金融的服务,满足企业与老百姓的金融需求。

  作者:李方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603/17/t20160317_9568133.shtml report 1928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记者李方)继涉足银行、保险之后,许家印再次大手笔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3月17日,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正式上线。恒大集团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